6.01.2015

filedais空間下載教學

對於想下載放在filedais空間的檔案的人,
將流程簡化為五個步驟,
只要依照以下教學按部就班操作即可。

步驟1:經由下載連結進到filedais下載頁。
下載頁面有許多廣告,請忽略它們。

步驟2:點選「GetLink」藍色按鈕(按鈕位置請參照圖片)。
點選「GetLink」藍色按鈕

有時候點了沒反應,還會跳出廣告頁,請逕自將廣告頁關閉,再次點選普通下載即可,有時需要關閉廣告頁2-3次才能點擊成功。

步驟3:點擊成功後輸入驗證碼。
點擊成功後輸入驗證碼。
若看不清楚驗證碼的圖片,可點輸入框下方的「another captcha」字樣更換圖片。

步驟4:輸入正確驗證碼後,等待讀秒倒數完畢。輸入正確驗證碼後,等待讀秒倒數完畢。

步驟5:倒數讀秒結束後會出現「Download」紅色按鈕,點選它後稍等一下,即可下載。
倒數讀秒結束後會出現「Download」紅色按鈕,點選它後稍等一下,即可下載。
這裡就像步驟2一樣,有時候點了沒反應,還會跳出廣告頁,請逕自將廣告頁關閉,再次點選「Download」紅色按鈕即可,有時需要關閉廣告頁2-3次才能點擊成功。

補充說明:
1.免費空間限制較多,請保持耐心,畢竟提供空間的廠商也需要靠廣告收入生存下去,才能持續提供免費空間給我們使用。

2.同個IP一定時間內有下載流量與次數限制,若達到上限請耐心等候時間過去,或自行重連網路更換IP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